苏非娅宁·SP·撒图恩七世

我这辈子都会为起碧的绝美爱情感动的。They touched my heart.They are the best.为什么他们能HE?

1.从小织下的感情暗线。在又一次见到碧琪之前,碧琪在芝士三明治心中就是那一朵红玫瑰,大片大片地在他心田里盛放,让他魂牵梦萦。她就是他的偶像,他的superstar,她让他走出自卑的阴影,改变了他的一生,让他找到了一辈子都深爱的东西。所以,芝士三明治对碧琪的好感一直都是满格的。


2.他们是灵魂伴侣。这世上找不到第二个和碧琪如此般配的小马了,所以我才认定他们会在一起。性格像,爱好像,都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希望。芝士三明治走南闯北,在人间四处传播欢笑;碧琪则留在小马谷,给家长的人们传递希望与活力。他们都在做着同一件事。他们在三观上是一致的,这一点在芝士三明治开工厂上可以体现出来。包括对于芝士三明治漂泊天涯这件事,碧琪是极其赞同的。


3.他们都懂得为爱付出。碧琪为人妻后性格收敛了许多,一心都扑在了家庭上;芝士三明治则留在小马谷,不再做天涯浪子,而是回归“老婆孩子热炕头”了。但他们并没有完全地抹去过去的影子,他们仍旧开心地度过了每一天。他们的生活除了多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外,没发生什么大变化。他们互相体谅,互相爱,将一个家庭经营得十分温馨。

emmm就想到这三点了,应该没了吧感谢你聆听我的b b


评论(2)

热度(7)